很幸運的獲得瑪宣妮蜜桃珍珠 ( 絲潤感) 洗潤系列+珍珠光護髮優格 試用機會

先讓大家看一下 產品

超級可愛的桃紅色瑪宣妮 蜜桃珍珠洗髮精(絲潤感)、粉橘色的瑪宣妮 蜜桃珍珠潤髮乳(絲潤感)、粉紅色的瑪宣妮 珍珠光護髮優格

 256839.jpg  

光是看到產品外觀,愛兔兒的少女心整個飛起來了!!!

接著來看一下瑪宣妮 蜜桃珍珠洗髮精(絲潤感) 瓶身說明

256834.jpg  

瑪宣妮 蜜桃珍珠洗髮精(絲潤感)

容量:450mL/180mL 建議售價:NT$290/NT$150

  • 「無矽靈配方」溫和潔淨頭皮,清爽無負擔,呵護迷人髮絲。
  • 全新「珍珠蜂蜜精華」,含「珍珠蛋白」、「蜂蜜精華」、「玻尿酸鈉」、「羥乙基尿素」,能修護保濕秀髮,打造珍珠般光澤感
  •  滑順感豐盈配方,賦予髮絲柔潤絲滑觸感讓頭髮水潤好梳理。
  •  全新調配有如置身南國的酸甜香氣,散發濃郁的甜蜜花果香。
  • 「不沾菸香氛配方」可隔絕惱人氣味,香氣維持到翌日。
  • 鑲嵌立體珍珠的浪漫華麗瓶身設計,帶來奢華洗髮感受。

接著來看一下瑪宣妮 蜜桃珍珠潤髮乳(絲潤感) 瓶身說明

256833.jpg  

 

瑪宣妮 蜜桃珍珠潤髮乳(絲潤感)

 

容量:450mL/180mL 建議售價:NT$290/NT$150

 

  • 全新「珍珠蜂蜜精華」,含「珍珠蛋白」、「蜂蜜精華」、「玻尿酸鈉」、「羥乙基尿素」,能修護保濕秀髮,打造珍珠般光澤感。

 

  • 滑順感豐盈配方,賦予髮絲柔潤絲滑觸感讓頭髮水潤好梳理。
  • 潤澤洗後秀髮,讓髮絲柔順不糾結,展現絲綢般滑順髮質。
  • 全新調配有如置身南國的酸甜香氣,散發濃郁的甜蜜花果香
  • 「不沾菸香氛配方」可隔絕惱人氣味,香氣維持到翌日。
  • 鑲嵌立體珍珠的浪漫華麗瓶身設計,帶來奢華潤髮感受。

 

最後來看一下瑪宣妮 珍珠光護髮優格瓶身說明

256832.jpg  

 

瑪宣妮 珍珠光護髮優格

 

容量:180g  建議售價:NT$290

 

  • 優格般的柔潤質地,綿密包覆根根秀髮深層賦予秀髮潤澤。
  • 針對令人在意的受損髮賦予長效滋潤長時間維持護髮效果
  • 全新「珍珠蜂蜜精華」,含「珍珠蛋白」、「蜂蜜精華」、「玻尿酸鈉」、「羥乙基尿素」,能修護保濕秀髮,洗後閃耀光澤。
  • 添加「奢華亮澤配方–玫瑰果油」,有效滋潤受損髮絲,加倍修護受損秀髮,自髮芯映射透出珍珠般光澤
  • 全新調配有如置身南國的酸甜香氣,散發濃郁的甜蜜花果香。
  • 「不沾菸香氛配方」可隔絕惱人氣味,香氣維持到翌日。
  • 建議每周使用1~2回復秀髮光澤滑順

 

MA CHÉRIE瑪宣妮本次更推出讓修護再升級的全新品項「珍珠光護髮優格」,優格般濃厚滋潤的乳霜質地,綿密地包覆根根秀髮,輕輕一按摩,優格瞬間融化開來,秀髮徹底浸潤徜徉在豐盈珍珠中,體驗柔潤滋養的全新觸感並精心添加來自天然野玫瑰提煉的「奢華亮澤配方–玫瑰果油」,高效修補髮尾分岔、斷裂損傷,恢復秀髮光澤柔軟度。可定期每週1~2次或於強力造型過後,在秀髮特別受損時好好犒賞自己,帶給秀髮重生般溫柔紓壓的愉悅享受

 

趕快來體驗囉~

首先給大家看一下 有點不舒服的畫面

愛兔兒屬於油性髮質,每天都需要洗頭,在外面走跳一整天後,安全帽、流汗、台北的毛毛細雨、髒空氣...各式各樣的原因,

讓愛兔兒的頭髮不到24小時 就變成油頭葉教授了!

用過許多洗髮精,常常還是有頭髮很重、沒有洗乾淨的感覺!!!

><!!!

256836.jpg  

 

一打開 瑪宣妮蜜桃珍珠 ( 絲潤感) 洗潤系列+珍珠光護髮優格 三瓶試用

第一個感想是"哇~~~好香 好可愛的少女味道唷~~~蜜桃香耶!!!"

瑪宣妮蜜桃珍珠 ( 絲潤感) 洗髮精 只需要10元硬幣大小 就可以搓揉出細緻的泡沫 

把一整天的油汙、髒污通通都洗的乾乾淨淨!

而且 又燙又染的愛兔兒 用完之後 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反而是有滑溜溜的感覺唷!!!!

接著,就要一併使用瑪宣妮蜜桃珍珠潤髮乳了~

瑪宣妮蜜桃珍珠潤髮乳一樣是可愛的少女蜜桃味道~~~

整個人都少女起來了!!!

潤髮乳的珍珠蜂蜜精華,讓清潔乾淨的頭髮獲得滋潤! 

愛兔兒的頭髮回覆到少女的滑順手感了!!!

最後,每周一次的護髮-瑪宣妮 珍珠光護髮優格

護髮優格真的有如同優格般濃厚滋潤的乳霜質地,使用時,只需要一點點的用量,就可以綿密把全部的秀髮包覆,輕輕一按摩,護髮優格瞬間融化開來,

讓頭髮徹底浸潤修護,這樣的柔潤滋養真的讓愛兔兒愛上了!

三個步驟後,愛兔兒的頭髮不再厚重,或是覺得洗不乾淨,頭髮滑滑溜溜、清爽莎啦莎啦又有光澤,帶著蜜桃香味。

 

256830.jpg  

愛兔兒的男朋友都說~"ㄟ~你的頭髮好香 好好摸 好好聞喔!!!"

瑪宣妮蜜桃珍珠 ( 絲潤感) 洗潤系列+珍珠光護髮優格~愛兔兒真心推薦!!!

他們現在可是愛兔兒浴室裡最可愛又實用的心頭好啊!!!!!!!!

256831.jpg  

瑪宣妮相關資訊:

瑪宣妮官網:http://www.macherie.com.tw/

瑪宣妮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cherietw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