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行程規劃:第一天 谷關溫泉-谷關麗池 http://www.li-chih.com.tw/html/page00-2.htm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 新社 安妮公主花園 →  戀戀山水畫 → 東豐自行車綠廊
    
 
我用網路搶購價 搶到NT$1999一晚的價格,
谷關麗池真的很不錯唷~
網路特惠到九月底 大家可以搶一下~~~
露天池及戶外咖啡廳~
露天池是要穿泳衣的 但是面山的好景觀 讓人很舒服~
早餐是很豐盛的西式早餐,原本以為是BUFFET~
每一樣都很好吃喔~
重點是 可以享受在山林間的悠閒~
很值得的唷~
房間的設備很不錯~
是半露天澡間 兩個超大的檜木浴缸 還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~
第二天的第一站 是安妮公主城堡 這裡開發的很漂亮~
有大片的草坪 還有超大的扶桑花~
重點是 免停車費唷~
第二站-戀戀山水畫
這裡可以看到大甲溪 倚山傍水的用餐真的很舒服
這裡讓人很想多呆一下喔~
 
今天的重頭戲:東豐自行車綠廊
東豐自行車綠廊真的很好玩 沿路有許多小吃 果園 還可以看到大甲溪
由於上次花東小折之旅 騎到我屁股痛了一個星期
這次 我學乖了 我騎電動的腳踏車呢~~~
不得不說 呼嘯而過的感覺 真好~
騎完腳踏車 已經天黑囉~
接著可以安排:1.豐原廟口夜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逢甲夜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甜蜜的家
都是不錯的ENDING唷~
大家可以試著玩玩看~
有更好的建議 請記得跟我分享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