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蒙古紅 蒙古火鍋

Add: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9號
(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直行右方看到mr. hair 右轉進巷子 就看得到囉~)


TEL:02-27315656
營業時間在平日是自上午十一點半至下午兩點半,費用為350元
晚上則是五點至凌晨一點,費用為399元,而假日則是全天供餐,價格同晚上
http://mongoliared.com.tw/index.htm

 DSCF5366.JPG  DSCF5364.JPG

火紅紅的招牌 讓人很想趕快進去喔~ 可愛的黃金店狗~

DSCF5362.JPG

店內明亮乾淨 不過 我每次來都沒有客滿 真替他們擔心呢!!!

DSCF5350.JPG DSCF5353.JPG DSCF5355.JPG

調味料區、水果甜點區以及冰品區

眼尖的尼有看見嗎?當季水果還有草莓呢!!!有時候還會有冰地瓜~很多意想不到的甜點喔~

 DSCF5359.JPG  DSCF5356.JPG

食材區

主要分成兩個冰櫃 左邊的是琳瑯滿目的蔬菜及豆製品 右邊則是肉品海鮮還有菇類

這裡有許多市面上少見的蔬菜 包括:魚翅瓜、碧玉筍、野蓮… 對於愛吃青菜的愛兔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....

而生鮮肉品類 也有田雞、干貝等 新鮮食材 連蝦子都有白蝦跟草蝦兩種呢!!!

01.jpg 

重頭戲來了~

蒙古火鍋 基本上跟麻辣火鍋是一樣的 可以選鴛鴦鍋、原味鍋或是辣味鍋 不一樣的是 蒙古火鍋添加了許多香料而且 在辣鍋的旁邊有個辣椒區...

我很喜歡蒙古紅原味鍋的湯底 因為熬煮了大量的蒜頭及辛香料 把食材放入之後 湯底喝起來 就像蒜頭雞的味道

而因為我的嗜辣程度不高 所以 我都會請老闆特製 小小小小辣

而且一上鍋 我就會把旁邊的辣椒區裡所有的東西撈起來 別擔心 蒙古火鍋厲害的地方 就是 即使全部的辣椒區都撈光 還是很有味道的喔~

所以在吃蒙古紅的火鍋時 是完全不需要沾著料的喔!!!

我介紹許多朋友來吃過 大家的風評 都是五星級★★★★★

有些朋友吃過『天香回味』 都說 味道相近 而且 這裡多了許多不常見的蔬菜 比天香回味划算多了呢!

因為天香回味是單點的 窮鬼附身的愛兔 只能遠觀....

喜歡蒙古火鍋或是麻辣鍋的好朋友

有機會一定要試試蒙古紅喔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h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